今天早上出海的行程延到第三天...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過由於早餐是吃到九點半...還是要在最後一刻起來嗑早點...

嗑完要回去做一件旅遊都要做的事...那就是拍一下飯店...

大家都是拍使用前的照片...那我就來些使用後的比較好了XD

DSCF5554.jpg

凌亂的床鋪...窗邊抽煙的背影...這...我做了什麼...還是我被做了什麼XD

DSCF5546.jpg

充足的設備...微波爐...冰箱...但是都沒用過...

DSCF5547.jpg

浴室...有浴缸...昨天晚上也有泡一下...

另外這張的肚子還沒那麼明顯...略凸而已...應該是有記得吸一下...所以放上來沒關係...

DSCF5545.jpg

房間外面有個陽台...不過那邊其實也蠻潮溼的...

所以呆在房間吹冷氣看球賽還比較舒服Orz

順便看看房間外面的View...

DSCF5539.jpg

接著搭上飯店的接泊車...前往我們另外兩晚的飯店...

DSCF5562.jpg

是位在Station 2靠海灘的《SERAPH HOTEL》...

只要提到飯店View就要再借用Ryan的相簿啦XD

飯店外觀View

飯店房間View

再來就去喝傳說中不加水的芒果冰沙了...

不過途中經過當地的警察局...看到當地的發財警車和沙灘警車...當然要來拍一下囉...

《發財警車》

DSCF5564.jpg

《沙灘警車》

DSCF5566.jpg

《Jonah's》Fruit shake~

這間就是有名好喝到遠近馳名的不加水芒果冰沙...

DSCF5571.jpg

鄭重介紹一下...左邊那位躲太陽吐舌頭的就是我們的領隊"嘟嘟"啦...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DSCF5570.jpg

這杯就是傳說的芒果冰沙了...真的是濃稠到吸管吸不起來...逼我直接拿起來喝...

從吸管中有著冰沙的情況來看...我還是拍了使用後的照片XD

喝到頭痛就從這邊走水路過去聖母礁岩了...

DSCF5576.jpgDSCF5578.jpg

在這邊導遊有租類似衝浪板的東西給我們玩...

由那邊的小朋友負責丟板子...然後我們跳上去沿著水邊滑行...

IMG_3299.jpg

由於之前有小小的摸過滑板...所以我很英勇的跳上去...

結果就跟我第一次跳上滑板一樣...跌個四腳朝天...屁股裂成兩半Orz

看完風景名勝之後...當然就是刺激的海上活動囉...

《香蕉船》

這是最基本的...所以沒啥好說的...就是拖出去海面上繞繞而已...

P2012.jpgP2014.jpg

《大飛魚》

這個就超累的...而且會落水...不過很刺激...有機會一定要玩一下...

現在看到船還是平的...拖出去之後就會變成直的...你就知道有多累了吧Orz

建議玩之前先做一下手腳的暖身...不然隔天手會舉不起來...不舉...這兩個字對男生來說...很可怕XD

P2013.jpg 

《風帆》

玩完大飛魚再來坐這個真的很剛好...

可以舒服的在上面睡覺或吹風看風景...

DSCF5585.jpg

玩過水上活動之後...還有些時間...就去沙灘大街晃晃...

不知不覺就晃到TALIPAPA...這邊的東西感覺比S2那邊便宜...

DSCF5588.jpg

不過我記得看介紹這邊是賣海鮮的...但是我晃了老半天都沒看到海鮮...

後來導遊看照片才跟我說...這是舊TALIPAPA啦...新的早搬家了Orz

晚上去PUB前在飯店門口看到用鐵絲做項鍊耳環的攤子...

DSCF5589.jpg

老闆很愛聊天...他會跟你說你要做的名字是那一個國家的名字...比如說L開頭就是菲律賓名字...

不過他也做的很順很快...

我還問老闆可不可以做中文的...他說...Oh~No~To difficult~Need an year to learn~

老闆你想得太簡單了...五年都不一定學得起來...中國文化是很博大精深的XD

再來當然就是固定的PUB行程...

今天去的是當地有名的《COCOMANGAS》...

DSCF5534.jpg

固定班底也是一定要的啦XD

DSCF0832.JPG

很可惜的是沒喝到有名的"15杯調酒"...沒機會為國爭光XD

只要你能喝完老闆特調的15杯酒...

就可以在英雄榜簽名...還可以拿到該店的T恤...

不過聽說喝完的...基本上會先到廁所報到...然後由別人抬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