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少在看完一部電影之後...
會這麼的想上來跟大家說一聲"X的!!這什麼爛片!!"...
不過在這麼做之前...
為了想找一些能夠說服是自己眼拙的看法...
我還是很認份的去看了網路的一些影評...
不過因為我很懶...所以就去看了開眼電影網的一些討論而已...
而且也沒興趣用Google去認真找了...
認真耍寶 撰文:何瑞珠 86分
科恩兄弟黑色幽默最上乘之作!

這兩篇是從標題就可以看出內容的文章...

看完之後...我還是想說...
"X的!!什麼認真耍寶!!"
"X的!!什麼科恩兄弟黑色幽默上乘之作!!"
不是跟槍沾上邊你都可以說他是黑色...
不是找一堆大牌來耍寶你都可以說他是幽默...
不是名導莫名其妙亂搞的片你都可以說他是幽默...

老實說...整部片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笑...
不是他劇情讓人反省...讓人越看越笑不出來...
而是...真的是他X的不好笑...
不好笑的耍寶...不好笑的幽默...
在看到喬治克隆尼秀出他在家裡偷偷做的要送老婆的禮物之後...
我只有一個想法...
當初找要一起去電影院看的朋友...謝謝妳拒絕我...
不然肯定比現在更Orz

我不是這麼愛批評片子的人...
不過...最後再讓我罵一聲...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