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由於有出海的行程...

所以必需一早起來吃早點...

早點的部份就由領隊"嘟嘟"示範buffet要怎麼吃才對XD

IMG_4454.jpg

嗑完早餐就是出海的行程了...

首些看過鱷魚島(沒照片Orz)...

然後到一座聽說收費不便宜的島(那為啥我們要去XD)...

裡面聽說可以上廁所...走一走...拍拍照...然後...就沒啦Orz

所以這個島請讓我用照片帶過...

不過不會有上廁所的照片...請大家不用期待XD

DSC00430.JPG DSCF5597.jpg DSCF5600.jpgDSC00434.JPG

然後又回到船上...要進行海釣了...

首先由導遊講解釣魚的技巧跟紀錄保持人...

目前的第一名是一位六歲的小妹妹...她在魚餌用盡之前...奮力的釣起了六隻魚...跟她的年紀一樣多...

看來我要釣30隻才能破紀錄了XD

IMG_4462.jpg

(還有...這是誰偷拍我XD)

接著我們看看艱辛的釣魚過程...那就是要盡量避免像以下的放空情況發生Orz

順便提一下...釣餌是蝦仁...是我最愛的蝦仁...好想吃XD

IMG_4493.jpg

在經歷了無數次的放空...喔...是艱辛的釣魚過程之後...

阿母~我終於釣到了...

在這邊我要感謝不惜犧牲自己成就別人的"蝦仁"...

還有不管我怎麼拉都死不鬆口的"魚"...

沒有你們...我不會成功的...我愛你們XD

P2011.jpg

釣魚之後當然就是浮潛了...

DSCF0877.JPG

不用懷疑...看耳環可以確定這個人是我...

還可以看到我的鏡片都是水...

更慘的是我的鼻孔也都是水...

上去之後我足足吸了半小時的鼻水才沒再流...

喝椰子汁都不知道自己喝的是什麼Orz

喝完鼻水...是椰子汁之後...就要吃中餐了(這句接的有點惡心Orz)...

這餐是這幾天唯一上得了檯面的一餐...龍蝦...螃蟹...

DSCF5602.jpg

在用過豐盛的中餐之後...回到飯店...

再來就要挑戰用英文預約Mandala Spa...

經過紙筆跟一番的比手劃腳之後...終於順利搞定...

順便簡介一下Mandala Spa...一個字...貴...

就這樣???是的...就是這樣XD

其他我不想多說了Orz

DSCF5605.jpg

不過門口的服務人員頗正...沒圖沒真相...應該跟她拍一張的XD

因為做了SPA...所以我晚餐也趕不及跟大家一起吃...

剛好可以自己去找找不錯的店家...

到了S2的D'mall...當然要來拍一下地標...小摩天輪XD

DSCF5607.jpg

後來挑了Bite Club~

Full beef加上黑胡椒白磨菇醬...只能用汁多味美肉大塊來形容...

DSCF5609.jpg

再來要介紹一個到處都可以看到的看板...

DSCF5617.jpg

這個人叫MANNY Pacquiao...聽導遊的唬爛...是當地超有名的國際拳王...

多有名呢???有名到要出來選菲律賓總統都可以XD

而我手上那罐就是廣告上面的vitwater...

根據廣告詞...只要"每天"+"不停的喝"就可以變拳王了XD

再來一張...

DSCF5615.jpg

我知道大家都在期待接下來的固定行程...

不過今天很遺憾...就到這邊為止了...

小弟我已經耳鳴一整天了...再去可能會聾掉...所以原諒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