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電子報:
位在沙層地帶的屏東,昨晚出現罕見的天搖地動,因為兩次地震時間都約震了一分鐘
左右,有人從樓上狂奔下樓,只聽見屋內玻璃杯、碗盤掉落破碎的聲音,也有人跑到
街上抱著家人哭泣。
隨即傳出恆春鎮復興路三層樓的正興家具行倒塌重大災情,有八名家具行人員受困,
三層樓房整個塌陷。據附近居民指出,家具行老闆在一次地震時,就衝出家具行,後
來發現停止搖晃,又再進入家具行,沒想到隔沒多久三層樓的房子就整個塌陷,大家
呼天搶地趕緊通知消防局,一邊還對著塌陷的樓房喊叫「有沒有人在裡面啊!」漏夜
進行的災難救援場景,震撼了這個位在台灣最南端的城鎮。

昨天在搖的時候...我還是在想要不要跑到外面去...
想到地震都快結束時...由於生性懶惰...最後還是放棄...
不過搖到最大力的時候...我還是站起來...走到樑柱下...
一隻手扶著我昂貴的32"液晶電視...深怕它出什麼意外Orz

很多人應該跟在下一樣...對於地震保持處變不驚的態度...
一副透徹"生死有命,富貴在天"的樣子...
但其實只是認為自己不會那麼倒楣...亦或離死亡不夠近而已...
不過這樣講又有點杞人憂天了...
下次地震我應該還是會想要不要跑的問題...
希望我還是這麼幸運囉...

推薦世貿中心(World Trade Center)這部電影...
當時我是到電影院看的...劇中那幕大樓倒塌的震撼...
相信看過之後...下次地震你就會開始想要不要跑的問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