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以依照季節串起的三個愛情故事爲主軸。敍述遭逢戀人拋棄的打擊,導致語言跟
記憶力喪失的女孩,以及一個忘不了分手女友的男子,結伴的旅行;在這一路上他們遇
到了一個覺悟到死期不遠的黑道組長,一直等待這個壞男人的癡心女人;以及死心塌地
追尋偶像的歌迷。

看到最後...終於解開我心中的疑惑...
原來菅野美穗常常換的衣服都是路邊摸來的Orz
不過我最大的疑問還是菅野美穗的頭髮怎麼都不會油...
根據我的親身經驗...頭髮只要三天不洗就會開始油...
還有就是他們兩個的流浪生活實在是太多不合理的地方了...
不過...我想還是裝作不知道好了...反正重點也不在這XD

淒慘的愛情故事、美不勝收的畫面、再熟悉不過的音樂...

三段愛情都在希望開始萌芽的時候...被死神無情的抹殺...
極致的暴力...就是突然造訪的死亡...這叫愛情暴力美學???
我覺得應該叫做導演見不得別人好...整個有點遜掉的感覺...

畫面真的很美...
櫻花的粉、楓葉的紅、雪地的白、玫瑰的愛...都是裝滿整個鏡頭的純粹...
老實說...我覺得"英雄"在這方面也是不輸本片的美...
不過好像被評得一蹋糊塗...我還蠻喜歡的說Orz

再熟悉不過的音樂...一點都不會膩的組合...北野武+久石讓...
但是卻少了熟悉的面孔...
寺島進你怎麼不見了XD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那年夏天,最寧靜的海"...
這是我最喜歡的北野武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