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三池崇史
原著:村上龍

會看這部電影的原因...
是因為被來路不明的人冠上十大禁片的響名...
雖然不是每部十大禁片我都有興趣...
但是加上三池崇史和村上龍...我就蠻有興趣的...
三池崇史...之前看過鬼妓回憶錄...還算OK...
而村上龍一直是我蠻喜歡的一位作家...
所以就看了這部所謂的十大禁片...

因為之前有上網看了一下大概的評論...
所以劇情就沒有太大的驚喜...
前半就如大家說的實在是詳和到一個境界Orz
但是影像風格還算不錯...所以也不會睡著...
後面大家都說到了一個慘不忍睹的境界...
甚至在某國上映的時候...一堆人逃出電影院...
但是其實我是覺得還好...
大家說的"痛"的感覺...其實也沒那麼強烈...
我覺得女主角最後大顯身手的地方實在太短了...
我都已經做好準備要看女主角好好發揮了說...結果...沒了Orz
實在是不過癮= =b
不過這麼悲傷的cult片倒也是很少看到...
算是另一種不同感覺的cult片吧...
喜歡這一類型的朋友不要被十大禁片嚇到了...
(雖然某些十大禁片我還真的不敢恭維就是)

打算再去看看"殺手阿一"...
這部片好像又是一個完全不同感覺的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