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王家衛
演員:諾拉瓊絲、裘德洛、瑞秋懷玆、娜坦莉波曼
簡介:浪漫的伊莉莎白(諾拉瓊絲)因為男友的移情別戀心碎了…為了揮別過去,她決定
展開一個尋找自己的長途旅程,在這個漫長的旅途中,她內心的傷痕漸漸褪去,而她在
各個地方所遇到的不同的人們,都讓她的生命增添了新的意義以及難以想像的久遠影響
。不論是迷人又充滿詩意的咖啡店老闆、深愛妻子的酗酒警察、承受太多愛的美麗女子
,還是絕望又運氣欠佳的漂亮賭徒,每個人都讓伊莉莎白重新看到自己的人生、人際關
係,當然還有她的自我認知。慢慢的,伊莉莎白學會忘記過去的悲傷,並且還找到了一
個新的方向,一個之前沒發現的,通往真愛的路途。

本來是沒有預計要看這片的...
雖然他的主角我都很喜歡...
不過愛情片一直就不是我會主動去看的片...
但是...抽到特映會的票...那也只好想辦法找人去看囉

因為沒什麼印象我有看過王家衛的片...
所以不能說影像還是很王家衛...只能說影像風格很棒...
畫面的重點永遠是人...而且是大到只能塞下半身的人...
但是男的帥...女的美...所以也不會有壓迫感...
反而有種更貼近角色的美感...

配樂大多是諾拉瓊絲唱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聽起很舒服...
讓我突然想要去買諾拉瓊絲前一陣子出的專輯和這張原聲帶了Orz

本片1/18在台上映...
有興趣的請自己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