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鼻子過敏已經十幾年的老症頭了...
一直以來都相安無事...
只是吃東西要停下來換氣比較麻煩一點而已...
但是我家裡的人一直要我去看一下醫生開個刀...
反正很希望我去被割一刀就是...
於是終於在今天去看了耳鼻喉科...

台大有個醫生專門在看鼻過敏的...好像頗紅...
我是在兩個星期前網路掛號的...48號...
今天去發現總共掛到八十幾號去了...有點多...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台大看耳鼻喉科...
所以在正式給主治醫師看之前...要先給另一位醫師看過...
然後建立病歷...方便主治醫師診斷...
先幫我看的那位醫師很年輕...女的...年紀應該比我小...
初診跟一般的情況差不多...
就是用一堆奇怪的器具把鼻子和嘴巴撐一撐.看一看...
然後問些問題就解決了...

因為人很多...之後等了一陣子才換給主治醫師看...
男的...約五十上下...
也是用一堆奇怪的器具把鼻子和嘴巴撐一撐.看一看...
然後他用既驚訝又讚嘆的語氣說...
哇~你這個鼻息肉~真的是超級的~養很久了喔~
一定是要開刀的~不過還是要先做斷層(掃描)~看斷層的結果再來研究要怎麼做~
我會先開藥給你~不過那個藥~藥效~嗯~幫助不大~
之後就幫我預約了年後的時間做斷層...
然後拿了藥單和回診單要我先去結帳和驗血...

結完帳...我看一下手錶...還有時間去驗血...
找到檢驗大樓抽了號碼牌...
台大抽血的地方也蠻炫的...
跟一般辦公櫃檯差不多...只差沒有玻璃隔罩而已...
大家就好像去公所辦公一樣...
不一樣的是坐下來之後...是把手伸出來...把袖子捲起來...被插...
換我的時候...也是個女的...感覺比我大個一兩歲吧...
今天好像跟年輕女生比較有緣的樣子...
在我的印象中...醫院不是大部分都是上了年紀的男醫師嗎...

一樣坐下來...把手伸出來...把袖子捲起來...被插...疑???
血咧???怎麼沒有噴出來= =b
然後我們兩個看了試管一陣子...
隔壁的中年男醫師開口了...典型的中年人笑話...
她看到帥哥...血都會抽不出來啦...
那個女醫師也跟著附和...對啊...呵呵...履試不爽耶...
我咧...我該高興嗎= =b
接著她把針頭拔起來...換手...綁上鬆緊帶之後...
找了一陣子...表情有點困擾跟旁邊的中年男醫師說...他的血管怎麼這麼奇怪啊...
接者眼光慢慢的往我的手背尋找...
之後她把鬆緊帶鬆開...綁在我的前臂的部份...
然後跟我說...我要抽一個很痛的地方...呵呵...
我靠...抽手背...光想就覺得痛...
活了28年...還沒發生過抽血抽不到的情況...
妳技術不好不是我的錯啊...手背再抽不到妳要怎麼辦...
於是我就試探性的帶點驚恐的語氣開玩笑的說...手背...好像很痛啊...
她說...對啊...又看了看我的手...
然後就說...好吧...還是給我們醫院技術最好的帥哥抽好了...
接著就把我的試管和我丟給隔壁那位中年男醫師...
我換位置之後...她前面來了一位老伯...
她還跟那位老伯說(台語)...我是醫院裡面技術最不好的喔...呵呵...
順利抽完血之後...我又在那邊坐了一陣子等血止住...
然後又看她再度抽不到血之後...我就搖搖頭離開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