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terfly 彷徨うよ 地下鉄は迷宮さ
徬徨的蝴蝶啊 那地下鐵就是迷宮

はばたいても はばたいても 見つからない出口
即使你怎樣的拍打翅膀 怎樣的展翅飛翔 都不會找到出口

someday もし君にそんな日が訪れたら
如果有一天 那樣的日子降臨到你身上

思い出した 思い出した 僕は此処にいるよ
你一定要想起來,一定要想起來... 我就在你身邊

幸せの意味はたぶん 心の数だけあって
幸福的意義或許只因各種不同的看法而來

だけどそれじゃ多すぎて 見失う僕ら
但這麼一來就太多種了 我們會因此迷失的

さあ 繰り返すような日常が ゆっくり未来変えていく
來吧 重複著每個平凡的日子 慢慢地去改變未來

あせるほど絡みつく 夢というくもの糸
焦急地纏繞在一起 那名為夢想的蜘蛛絲

君が羽根焦がし飛ぶのなら 太陽さえ届くだろう
如果你燃燒雙翅飛翔 連太陽你也可以到達吧

美しく溶ければいい 微笑みみせながら
漂漂亮亮地融化就行了 在你綻放微笑之時...


anyway いつの日か 人は皆 別れゆく
最後終有一天 每個人都會分離

それでもいい それでもいい 君に僕は逢えた
這樣也好 就算這樣也沒關係 因為我遇見了你

far away 離れても幸せは祈れるよ
就算我們分離 相隔甚遠 我也能為你們祈禱的

届かなくても 届かなくても 君の歌を作ろう
哪怕無法到達 哪怕無法見面 我還是會創造你的歌曲

生まれた意味はきっと 死にゆくとき気づける
誕生的意義一定能在死去時了解到

だけどそれじゃ遅すぎて 彷徨う僕ら
但是這樣就太遲了 對徬徨的我們來說


さぁ 押し潰すような現実は きっと君を変えるだろう
來吧 似乎會被壓破的現實 一定能改變你吧

変われるから 君は君で在り続けるのさ
改變了之後 你還是以你自己的身份繼續生存下去

君が声嗄らし叫ぶなら 三日月さえ落ちるだろう
如果你竭盡全力呼喊的話 就連新月也會因此落下吧

躊躇わずゆくがいい かすかな光でも
不抱猶豫向前走就好 就算前方只有微弱的光芒

繰り返すような日常が ゆっくり未来変えていく
重複著每個平凡的日子 慢慢地去改變未來

あせるほど絡みつく 夢というくもの糸
焦急地纏繞在一起 那名為夢境的蜘蛛絲

君が羽根焦がし飛ぶのなら 太陽さえ届くだろう
如果你燃燒雙翼飛翔 連太陽上你也能到達吧

美しく溶ければいい 微笑みみせながら
漂漂亮亮地融化就行了 在你綻放微笑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