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診號是80號...再加上已經先預約好了...
所以我就大概下午五點左右才到醫院候診...
結果一到那邊...剛好看到86號...
所以我又在外面等了一小段時間再去插隊...

一進去...一位年輕的醫生就叫我坐到一般耳鼻喉科都會有那種病患專用的椅子...
接著就用他的雙腿把我的腳頂住...大概是怕我逃跑吧Orz
然後叫我把頭稍微往上抬...
再來就是瘋狂的吸鼻子...左吸右吸...深吸淺吸...真是吸到深處無怨尤Orz
不過吸鼻子其實還挺不好受的...
尤其是鼻子裡面有傷口的時候...
吸完再塞個兩片止血綿止血之後就叫我去外面坐一下等主治醫師...

等了15分鐘再度被叫進診間...
這次換成躺在後面的病床上面...
然後主治醫師過來一樣是瘋狂的吸鼻子...
吸到比較大塊的血塊還會跟我展視一下Orz
左邊吸完換右邊的時候...
因為本來鼻中隔是偏右的...手術時醫師有把它喬中間一點...
不過現在因為右邊的傷口癒合時稍微黏到鼻中隔...
所以醫師很好心的幫我"撕開"傷口...再"用力"的喬回中間一點...
喬了大概五分鐘...醫師看我痛到握拳發抖...
大概怕我打他...所以說先休息一下...
休息了約十分鐘...又繼續剛剛未完的動作...
這次我真的想要揮拳打醫生了Orz
幸好在我快要爆發的時候...終於結束了...
醫生在抓病人的忍耐度臨界點也是蠻有一套的= =b

接著醫師跟我說...可以開始洗鼻子了...
然後叫我去買洗鼻器和鹽包...
每天洗一次...怎麼洗???
就是把水灌進鼻子就對了Orz
下圖左邊比較大的就是洗鼻器...
右邊比較小的就是用來噴在鼻子裡的藥...好像含類固醇的樣子...
噴一噴之後會變肌肉猛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