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說唱藝術...
只不過是你我都會說的話...
卻可以說得讓人不得不鼓掌的厲害有趣...
相聲...上台一鞠躬...

話說...在一個偶然的天時地利人和之下...
買到了兩張【這一夜,Women說相聲】前排的票...
還不是普通的前排...是那種該擔心被台上口水噴到的前排...
第一次有這種好位子可以好好欣賞演出...
自然是十分的期待...

好不容易...這個星期日終於捱到了演出的日子...
在約定的時間到了約定的地點和約定的人一起出發...
因為她說她熟的很...所以就由她帶路...
果然很熟...我們很快的就到了她說的地方...
也很快的就知道她搞錯地方了Orz

幸好我在出門前有先瞄過地圖...
大概知道該往那個方向走...
於是我們趕緊的往大概正確的位置前進...
不過走沒兩步...又發現了一個更大的危機...
這邊我先承認...製造這個大危機的豬頭是我...
我居然把票放在家裡Orz

不過這時候也沒辦法往回走了...
只能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為了節省時間...二話不說...馬上叫了小黃...
在小黃沒跳表的情況迅速到了目的地...時間還剩30分...
一進去...先找服務台...
服務台的小姐說...我們是認票不認人...請找對面劇團的人處理...
服務團的人說...網路訂票的話...可以到外面那邊的售票窗口...
問問可不可以開個證明啥的...時間還剩20分...
快速的衝到售票窗口...此時有個巨大的障礙堵在窗口...
她好像有跟我們類似的問題...
在售票小姐好不容易處理到一個階段終於發現我們的存在時...時間還剩15分...
售票小姐稍微了解一下我們的情況嘗試處理時...
訂票系統居然無法作用...無法作用...時間還剩10分...
於是售票小姐只好求助電話...
不過電話那頭的人說他們也沒辦法開立證明...
要我請劇團的人過來直接確認...時間還剩5分...
劇團的人十分熱心...還用跑的去接電話...
確認了我的座位並核對證件之後...馬上帶我們前往演出場地...
這時候門口開始喊了...
時間還剩一分鐘...還沒進場的人請動作加快...
否則門關上之後...要等15分才能進場...以確保演出品質...
終於...我們在最後一分鐘有驚無險的進場了...
看來平常去超商找零的一塊錢沒白丟進愛心箱XD

節目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我說的也不好聽...
只能說值回票價...
相聲...下台一鞠躬...

到現在都還好好的擺在我書架上的票袋Orz


貨真價實的兩張票Orz


確定過期只能留著當記念的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