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我是屬於冬天會變蜥蝪...拼命脫皮那種...
所以週末路過康是美的時候就去挑了根護唇膏...
蹲在曼秀雷敦的架子前...看著各式各樣的護唇膏...
最後在角落看到男士專用...兩根........................Orz
其中一根和我家那個不知是去年還是前年買的一樣...
另外一根是清涼型的...大概又是薄菏的...
於是我為了挑戰這個男女不平等的社會...硬是不挑男士專用...
稍微看了一下...Lip Pure好像不錯...
不過外型有點娘...嗯...嗯...好吧...只是有點娘而已...就它了...
隔天上班前打開來用...
嗯.........請大家看下面的圖應該可以知道我的想法...

LipPure.jpg

這何止有點娘...根本是支口紅了吧= =
於是上班前我塗完護唇膏...再看兩眼...想了一秒...就把它放在桌子上了...
跟個人名譽比起來...嘴唇乾裂應該不算什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