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作品...遊戲選擇跨平台的【Bayonetta:魔兵驚天錄】...

雖然我個人覺得只有第一名比較讚...但是我只得到第四名Orz

不過是做自己喜歡的作品...做的爽就好...成績不重要XD

bayonetta_for_PS3.jpg

 

接下來說說我怎麼做出這次的作品吧...

首先就是要去抓圖...把一些相關圖片抓一抓...管他會不會用到...先抓再說...

像是LOGO...這是一定要的啦XD

by_02.jpg

沒記錯我應該是用這張白底的...去背比較方便一點...

再來就是不斷的看剛剛抓的圖片...然後開始拼拼湊湊...看看哪些能組合在一起...效果如何等等...

後來我想...既然我是要主打大姐姐...那就要強調大姐姐的優點...

講到大姐姐的優點...那就不能放過有曲線的地方XD

所以我想把臉...胸部...臀部...腿等有魅力的地方都一起秀出來...

不過要怎麼湊在一起呢...

這時我發現了大姐姐的髮帶...上面有著古文的髮帶...

用髮帶做成X字形的分隔區域...再塞各部位的圖片進去...這個主意好像不錯...就做做看了...

首先是髮帶...這要自己做才行Orz

上面的古文是用希伯來文...這是真的有使用的文字...是聖經上面的文字...

by_04.jpg

接下來挑了張底...

剛好大臉可以用...後面的月亮也很適合背景...

當然原圖沒這麼小...不然做出來就糊掉了(後面放的圖都是縮過的)...

by_01.jpg

這時再挑挑各部位的圖片...

胸部...

有點失敗...強調的效果沒出來...

不過也沒清楚點的圖片可用...就勉強使用了Orz

by_05.jpg

腿部...

高根鞋很有大姐姐的感覺XD

by_03.jpg

臀部...

沒有好用的照片...框框太小更沒效果...所以忍痛放棄了...

最後選用底圖的槍...大姐姐使用的武器...

再稍微調了點金屬的效果...

最後的最後就是PlayStation3也要加進去...畢竟是要當進板圖的...不加不行...

於是我做了件很沒效果的事...那就是改字型...

原圖...

ps3_logo.jpg

修改後...

ps3_logo_fix.jpg

主要是想模仿它LOGO的字體...

成品也有加上紅黑的鏽斑狀...不過由於字太小了...所以效果沒出來Orz

大家再看一次最後的成品吧...就是由上面這些圖組成的...

bayonetta_for_PS3.jpg

 

另外...也順手做了張將來要投稿X360板的進板圖...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上面PS3的排法...不過好像X360這張比較順眼一點Orz

大家可以比較比較囉^_^

bayonetta_for_X360.jpg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前三名的作品...

第一名:鍊金術士蘿蘿娜

這個我真的輸了...整體很協調...顏色也很棒...

再加上「萌系」是阿宅的最愛...

我選的大姐姐就比較不合大眾味口...不過我愛XD

rorona-01v2.jpg

rorona-02v2.jpg

 

第二名:秘境探險2

嗯...會動...就這樣XD

 

第三名:鍊金術士蘿蘿娜

又是這個遊戲...不過我覺得這張的功力就看得出跟第一名的差距了...

roron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