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otesque.jpg

《簡介》
和男與同事亞紀相對坐在一家咖啡館裡,和男暗戀亞紀很久了,終於鼓起勇氣邀她約會。
不料兩人突然遭人襲擊,等他們醒來發覺身處一間陌生的地下室中,手足都被綁住了!?
一個戴著口罩醫生裝扮的神秘男子出現在他們面前,「如果你們兩人的愛情能讓我感動,我就放你們走。」
這名男子對他們展開了殘酷的施虐!他使用各種不同的刑具把他們兩人身上的不同部份一一切割下來!


其實第一次看劇照和簡介是不太想看這片的...
劇照實在感覺有點噁心...
不過我還是自虐的抓下來了...
然後閒閒沒事就看了...
其實痛的感覺都沒拍出來...
所以看習慣這種片的人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它裡面那些斷肢殘臂還做的蠻真的...
比很多這種片專業多了...血也是...

我一邊看就一邊想...這個變態到底想幹碼...
看到最後...發現...他只是個單純的變態...
單純的從虐殺中得到快感的變態而已...
不過男女主角真的很笨...笨到一個地步了...
真的還相信把他們的手砍得七零八落的人會放他們走= =b
而且到了跑也不跑了...活也活不了的地步才曉得反抗...唉~

看完之後...其實這部片算不錯的啦...
那個變態真的很變態...
該動手的地方不會拖...
該斷該噴血的地方也不會少...
小缺點就是沒有讓人覺得痛的感覺...
本來很期待挖眼球那一段會有所突破...
結果畫面一帶就只剩染血的刀子和受傷的眼部...
眼球都不知道挖到哪去了...連個影都沒看到...失敗XD

看完之後再上網看了一下有什麼變態看過這種片還留下感想的...
發現這片在英國連DVD都不能發...
英國還真是有點小題大作的國家...
劇照就不貼啦...免得大家反胃...

每次看完這種片都會覺得自己是不是變態...
不過請大家相信...我只是接受度比較廣而已XD
以上...接受度跟我一樣廣的推薦可以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