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_993.jpg
HK_994.jpg
雖然說香港是購物天堂...
但是我們去的這個時候並不是他們的折扣季(12~2 & 6~9)
大部份的價格並不會讓人衝動...
加上我們鄉下小孩生活純樸...物慾不重...
所以只買了下面這一些些少少的東西而已XD

HK_93.JPG
紳士帽 @ H&M ($410)
以下所有金額都換成台幣計價了喔...請大家不要誤會是港幣XD
本來還想在H&M多挑一件褲子的...
無奈...身材變形...又剛好沒有size...
不然想說要來雅痞一下的XD

HK_90.jpg
蠟手黨 @ 太平山頂 ($160)
前面有詳細的介紹了...
後來我朋友看到只說"我高中就在台灣的夜市的看過了"...
..................................
...............................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咩Orz

HK_99.JPG
十二生肖版畫 @ 赤柱 ($120;框$160)
覺得還蠻可愛的...
自己買了羊的...
猴的加框送我妹...

HK_96.JPG
骷髏頭腰帶 @ 赤柱 ($330)
半顆豬頭面具 @ 石板街 ($200)
發光南瓜頭髮圈 @ 蘭桂坊 ($80)

骷髏頭腰帶...這顆骷髏頭真的很酷...
不過腰帶本身很遜...如果真的要用...腰帶還要換過才行...
但是我看我用到機率趨近於零XD
而半顆的豬頭面具在香港的警匪片中很常看到...
搶銀行的都是戴這個滴XD
發光南瓜頭髮圈...裝可愛用的...
我在蘭桂坊那邊就是頭上帶著它走來走去...
進店裡喝酒也是一樣...
萬聖節咩...當然要應景一下XD

HK_94.JPG
BENETTON紫色套頭薄毛衣 @ 東薈城outlet ($200)
BENETTON綠色薄毛衣 @ 東薈城outlet ($535)
G2000鐵灰素面襯衫 @ 朗豪坊 ($360)

雖然那件紫色毛衣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穿...
不過我會盡我努力搭看看的...
200塊...只要讓我穿過一次就值得了XD

HK_991.JPG
迪士尼禮品組 @ 迪士尼 ($3200)
這真的是一個錢坑...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最後留在我身邊的只有一個傑克頭鑰匙圈($320)...
其他全部都送出去了T_T

HK_95.JPG
ich黑鋼潮錶 @ 朗豪坊 ($1400)
這大概是我這次香港行買到最滿意的東西了
因為之前就在找黑色的錶了...
不過都沒有尬意的...不是錶面太暗...不然就太貴...
這一支ich黑鋼潮錶...黑色低調...錶面又夠亮...剛好跟我悶騷的個性有match到XD
不過老板價格踩的很硬...
我們一口氣買了4支...才打九折Orz
ich聽說台灣也有設櫃了...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
如果發現台灣賣得比較便宜...請不要告訴我XD

HK_92.JPG
跑馬地電車模型 @ 朗豪坊 ($160)
這是在朗豪坊裡面的80M巴士專門店買的...
因為我們旅館在跑馬地...
這輛電車是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
所以當然要買來記念一下XD

HK_97.JPG
藍色條紋長袖綿T @ UNIQLO ($240)
折扣不多...也沒找到褲子...
所以就入手價格OK的基本款條紋綿T...

HK_91.JPG
agnès b.鐵盒巧克力豆 @ agnès b. DÉLICES ($1340)
因為盒子蠻好看的...所以去之前就有朋友託購...
我自己也多買幾盒回來送人...
送到最後...發現我一盒都沒留Orz
那個agnès b.鉛筆是因為我們一直跟店員要雙入巧克力盒...
不過她一直不給我們...因為雙入巧克力盒要訂30盒才有...
凹到最後她才拿鉛筆來堵我們的嘴XD
另外我們在這邊有湊滿HKD600...所以有送一個限量的小禮盒...
裡面有4顆巧克力和一條金色agnès b.手鍊...
不過給老爺拿去送人...送誰我就不知道了...

HK_98.JPG
明信片組 @ 到處都有 ($100)
大排檔3合1即溶鴛鴦奶茶 @ 惠康 ($75)

這個即溶鴛鴦奶茶是vi姐狂推的...
所以我也帶了兩盒回來試試...
喝起來沒那麼甜...還不錯...
另外我們還把那家惠康店內所有的貨都掃光了...
不過也才十幾盒吧...vi姐還想去別家惠康繼續掃XD

HK_992.JPG
潮洲辣椒油 @ 有利腐乳王 ($150)
這就是沒買到要準備跑路的辣椒油...
據託購者的說法...很香很讚...光想到就流口水了XD

※在此感謝妹妹贊助之前沒花完的港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