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殺手]夙興夜寐的犯罪
作者:九把刀

雖然網路是這麼的發達...想要什麼幾乎都可以從網路上抓到...
但是─我個人的莫名堅持─書這種東西還是拿在手上翻的感覺的比較好...
所以我喜歡到書店去買書...
從"登峰造極的畫"到"風華絕代的正義"再到這最新的"夙興夜寐的犯罪"...
老實說看完之後我並沒有很喜歡這最新的"夙興夜寐的犯罪"...
會買的原因很簡單第一:它有封套...不能翻;第二:續集效應...前兩本很棒...都有買...
這第三集也不能說它不棒...只能說我不是很喜歡而已...

大量套用時事的做法雖然讓人覺得真實親切...
再惡搞一下...看起來也會覺得有趣...
但是這第三集比之前兩集感覺上就少了點東西...怎麼說...
就是小說的純‧粹‧性這類的東西吧...
張大春的"沒人寫信給上校"也是套用時事的小說...而且是部經典^^
比起時事它比較像是小說...
而九把刀的"夙興夜寐的犯罪"大量套用讓人印象深刻的時事...
比起小說它更像是時事...

另外就是關於書中大量出現的變態條件殺人及貓胎人...
我雖然不討厭這些東西...樓下的房客也是我架上的收藏...
但是我買殺手這系列就代表我想看的是殺手而不是變態...
要看變態我會找其他的書來看...
這也是本書中我比較不喜歡的一點...

以上言論僅代表本人立場,如有雷同,必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