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入了藍龍之後~
只要一有空就會沉迷在遊戲裡面~
所以比較少PO文囉Orz
話說藍龍真的是蠻有趣的~
我不是練功狂~不過我是那種地圖都要逛過一次的人~
而且很喜歡翻箱倒櫃的找東西~
藍龍幾乎每個小物件都可以調查~
剛好讓我找到爽^^

另外昨天也去看了【香水】這部小說改編電影~
因為我沒看過小說~所以就僅當作是部電影在看而已~
不像達文西的密碼邊看會邊比較Orz
去看之前還是稍微看了些影評之類的東西~
還被一個爛人在標題上告知了結局= =#
大致上是說小說裡運用各種的比喻讓你與書中人物一起感受那香水的魅力~
但是看電影的時候我倒是沒有這種感覺~
不知道跟我沒有嗅覺有沒有關係(鼻子長年堵塞不通)Orz

不過也是部還不錯的電影~
至少讓你了解香水的魅力是無遠弗介的XD
而主角在影片中那追求香水極至的瘋狂行為~
又讓我想起了尼采的這句話~因愛之名,所行之實,凌駕於善惡之上~
雖然我不認同這句話~
但是歷史上很多人倒是因為這句話而犧牲了~

而海報我比較喜歡下面這一張~
比較能表達電影的感覺~
另一張女生躺在床上的海報~
完全不知道是啥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