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in McRae: DiRT是從我擁有遊戲機開始...第一片購入的賽車遊戲...
賽車Game一向不是我有興趣的東西...
頂多就是到朋友家玩玩摔摔車罷了...
不過上次在地下街試玩Motor Storm(PS3)之後...
突然很想買款越野賽車來跑一下...
倒不是因為畫面很好還是車子很棒啥的...
我對車子也沒啥研究...
僅僅是因為摔的很爽...怎麼摔怎麼爽XD

不過因為我對賽車Game是個門外漢...
免不了要到巴哈做做功課...
"嗯?!DiRT?!Colin McRae新作??"
"喔!!是越野賽車..."
"畫面很棒...操作方式簡單化...嗯..."
"還有釋出摔車分解示範動畫...嗯..."

"賽道豐富不會膩...嗯..."
"一顆地上的小石頭就可能讓你翻車...喔..."
感覺起來就是一整個棒...
之後雖然有請人推薦其他簡單開得爽也摔的爽的賽車Game...
但都沒有像這片一樣讓我感興趣...
剛好又看到二手版有人想脫手...
於是就直接購入啦...

玩到現在的感想就是一個字...讚!!!
360的畫面當然沒話說...

賽道的豐富也是沒話說...
光是一個人開的拉力賽(Rally Racing)就有好多國家可以選擇...
路面的情況也是大不相同...
開柏油路跟石子路的差別實在非常逼真...
上面那句"一顆地上的小石頭就可能讓你翻車"可不是說假的...
也有兩人競速.多人競速的賽道...
車子更是多到可以開得很爽...好像連卡車都有

操作就如上所說的簡單...
輕輕鬆鬆就可以做出"飄移"的甩尾來...
不過要飄的好.甩的妙的過彎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一不小心就會直接飄到山下去Orz

而每場賽事結束之後還可以立即觀看Replay...
光鏡頭的切換就有6~7種吧...當然開車的時候也可以切換...感覺一下不同的feel...
除了Replay之外...賽事結束之後還可以看看自己的世界排名...
這都是貨真價實在世界各地玩家的紀錄...
我的排名基本上都從六位數開始起跳...然後停在五位數後半Orz
可以充份的體驗到秒數以下的競爭XD

總之這個遊戲真是太屌了...
我終於能夠理解那些瘋狂越野車賽迷的想法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