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剛上完網頁設計的課...
除了邊幫朋友做做網頁邊找工作之外...就沒啥事了...
所以突然多了很多時間來打電動...

首先就是把PS2的戰神I代拿出來玩一次...
因為我是入手亞美版的...所以是前不久才買滴...
而且因為是II代先發...所以我也是從II代玩回來...
兩代都玩過之後...其實好像I代比較好玩說...
解謎的部份比較重...感覺比較有趣一點...
殺敵的爽快度兩代都差不多...
三代的話...希望SCE見錢發瘋跨360...不然我也玩不到了XD

再來入手360的BIOSHOCK...
靠著不斷不斷不斷不斷不斷不斷一直不斷的復活...
終於還是幹掉了最後的BOSS...
順利的解救遊戲中的"小妹妹"...讓她們有個平凡的人生...
不過因為全破的動畫太短...加上也沒有隱藏要素...
所以實在全破的沒啥感覺Orz

接著翻出360冰了很久的LP(Lost Planet)...
因為已經完全忘了自己玩到哪...也忘了怎麼操作...
所以乾脆全部重來一次Orz
於是開著笨重的機器人...
不斷的射殺不知道吃什麼可以長那麼大隻的異型...
以及不斷的挑戰敵方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操作的像人一樣靈活的機器人之後...
終於還是在冰天雪地裡孕育出一片綠色的草地(?)...
其實這片真的還不錯玩...
敵方有機器人也有異型...而且都很大隻...
光是挑戰這些BOSS級的就很值回票價了...
而且Nomal的難度調的也不錯...不會太簡單...
有興趣的可以去研究研究^^b

最後是拿出360一直持續在努力的DiRT...
這是我唯一買過的一片賽車Game...
詳情請參考這篇連結~
然後在最近幾天瘋狂的甩尾.摔車.甩尾.摔車.甩尾.摔車.甩尾.摔車.甩尾.摔車之後...
終於爬到了賽事金字塔的頂端(11層共66場賽事)...不過是Rookie級的Orz
世界排名最高的名次是3萬多...平均在8萬上下Orz
然後取得一台叫Colin McRae R4的車...
對車沒研究...附圖如下...網路上找的...跟遊戲中顏色好像不太一樣...

YouTube不清晰版的影片Orz


嗯...堆積的遊戲好像都清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想要玩的是360的"熾焰帝國:毀滅之環(繁體中文版)"...
不過因為我試玩版一直抓不下來...
然後看板上的評價好像都是"要大家一起玩的練功Game"...
所以如果沒有朋友想玩的的話我大概也不會入手Orz
接下來要等明年的DMC4和失落的奧德賽(繁體中文版)...
不過DMC4要1990讓我不太想第一時間入手Orz
如果趕快找到工作的話就可以入手Wii...那可以考慮的遊戲就更多了...
趕快找到工作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