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真是好小台...突然覺得XBOX360還真是一個巨人Orz

星期六從朋友手中接過wii之後...
我也正式加入了wii一族...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時下最流行的...改機Orz

今天下午拿著wii騎著機車出門準備到網路上的店家改機...
不過因為人生地不熟...雖然手上拿著自己畫的地圖...
方向感頗糟的我當然是又迷路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改機...所以對改機的店家完全沒有頭緒...
繞了一段不小的路之後...終於在地圖上相對應的位置找到了傳說的店家...
嗯??!!沒有招牌??!!隔壁還是警察局??!!
半信半疑的推開跟一般住家沒有兩樣的門...
裡面已經有人先到了...兩個上班族似的小胖...
不管他們...我直接走到櫃台...
老闆也不甩我...自顧自的在處理機子...
我就開口問老闆...請問有在改wii嗎???(這不是廢話Orz)
有啊...不過要等...(沒想到老闆居然回答了)
要等多久???(等一下回家還有事要忙)
一個多小時吧...要等嗎???還是機子留著晚點拿???(老闆指著櫃台上三台拆開的wii說)
那我晚點來拿好了...突然想到要問一下價錢...
老闆...這個型號(LJH106XXX)是不是1300啊???我看你們網站是這個價錢...
不一定...還是要拆開來看比較準...要拆嗎???
喔...那麻煩幫我拆開看看...(這也是廢話...不拆怎麼改= =)
嗯...你這個是沒斷腳的...1300...很快...我先幫你改...
(那兩個小胖不是還在等嗎???我可以插隊???也好XD)
約十分鐘後...我看老闆已經在Updeta了...就過去瞧瞧...
順便要老闆幫我把wii升到3.1...
Total不到20分鐘我已經騎車準備回家了...還比我騎錯路浪費的時間還短Orz

目前正在體驗人生中第一片謎片...Bio-UC...
晚上吃飽飯會打打wii sport的高爾夫...
等卡普空的We Love Golf下載完畢再換這片試試...
我還蠻喜歡高爾夫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