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
今天是住院的第一天...
早上約9:30我把幾件內褲還有盥洗用具再加上一台NB還有手機和充電器丟到旅行袋之後...
就從家裡出發...搭上捷運...前往台大醫院...
到了新館...延著指標找到住院前的體檢中心...
這時一個義工跟我要住院申請書之類的東西...
但是因為我沒有先填好...
所以被嘀咕了一下...
填好之後量了身高體重...接著領了一張號碼牌...
按照號碼去做了住院登記...
然後再去做心電圖和X光...
做心電圖時...護士小姐直接就說...鞋子脫了...躺上來...把衣服拉到胸部以上...
但是這個動作還蠻像A片裡面的畫面...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只能照作...
接著她在我的手和心臟旁邊貼幾個點...
過一會兒把點拔掉再叫我把衣服穿起來...就說可以了...
接做去照X光...因為我的內衣上面有兩個金屬物...所以照了兩次...
照完之後再去抽個血...總共抽了四管...
但是因為我沒有尿意...所以驗尿就等到病房再做...

一上到六樓就先把資料交到護理站去...
這時有個護士走過來帶我到病房去...
我的病床是6D-17第2床...靠窗...景觀不錯...
接著她又帶我去認識一下環境...
不得不提一下...該黃姓護士小姐真的蠻正的(之後簡稱正護士)...
之後她叫我先去吃飯...於是我回病房把尿搜集好...就去吃點東西...
台大醫院的美食街跟百貨公司完全沒兩樣...
吃了很飽的控肉飯和大餛飩湯之後...回到病房...
護士小姐拿了一堆資料要我填...
填完之後休息一下我就去吃我的最後一餐...
因為過半夜12點之後就什麼東西也不能吃...連水也不能喝...
所以我又多買了一個咖哩多拿滋當宵夜...
大概晚上八點多...住院醫師來幫我打了一支軟針...

因為是要打點滴或注射用的...所以打在左手的手背上...
過不久我妹也來了...
幫我拿了我要換的輕便運動服和拖鞋...
總算可以換掉牛仔褲和步鞋了Orz
之後景程也有過來...
跟我講了一些阿扁專用秘道的事就回家了...
十點多嗑了咖哩多拿滋...看了"蜂電影"就睡覺了...

第一天...睡得很好...
因為嫌手上的軟針麻煩...所以沒洗澡...
頭髮還不會油...臉上也沒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