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今天可以說是懇親日了XD
中午之前就是不斷的冰敷.休息.冰敷.休息...
然後早上約十點多...
我大舅和大舅媽來看我...
因為之前我是借住在他們家中...
來了之後就聊了一下...沒多久他們有事就先走了...

接下來是景程先到...
然後是先立&紫君...
聊一下天就進入拍照時間...
紫君還很配合的塞了一顆綿球XD

拍完之後景程就先回實驗室了...
本來是叫先立和紫君去公館那邊吃點東西...
想說在病房這邊吃東西...感覺應該不會很好XD
不過先立買了一大包魯味過來...
然後還給了我自稱魯味第一名的大豆干...
吃完之後...紫君今天休假...晚上要出去happy一下...
所以就先回家休息保存體力...
先立就跟著一起走了...
我又進入了不停的冰敷.休息.冰敷.休息的循環...

大約到了六點左右...
明天要考試的解大寶出現了...
也是哈啦一下就進入拍照模示...
看來鼻子塞東西會變成一種風潮嗎= =b


第三天...持續的沒洗澡中...
臉上的皮膚已經乾到脫皮了...
頭髮已經頗油了...
睡得還是不怎麼好...
大概二個小時左右會醒過來換綿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g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